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州市侨联领导调研走访福州爱尔眼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11:5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涉侨服务高效便捷,进一步推进“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实施。10月19日下午,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一行赴福州爱尔眼科医院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0115711.jpg


林高星听取了该院CEO首席执行官戴磊先生关于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公益行动的介绍,深入了解该院的医疗情况和经营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戴磊特别作“侨爱心·光明行”工作成效介绍。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的门诊科室、手术培训基地、儿童青少年眼健康科普馆等功能区。

林高星对今年以来“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爱尔眼科医院进一步加大力度服务社会,让更多的眼病患者重见光明,造福人类。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坚持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团结引领广大侨胞侨眷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

据悉,“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承办的一项针对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该项目自2020年5月在福州启动以来,已经帮助1049名困难白内障群众复明。

 

供稿:福州市侨联 毕建东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