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赴福清走访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15 17:3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3日,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赴福清走访侨资企业,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汪树无、福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秋华陪同。


IMG_4666.jpg


林高星一行先后走访福建宝利特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实地考察车间,与企业的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了解企业今后发展思路。


IMG_4678.jpg


林高星表示,侨资企业家担当社会多重角色,办好企业的同时还吸引、促成更多的海外侨资回归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侨资企业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在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继续在紧密联系海外侨胞中发挥积极作用。他还指出,侨联是侨资企业的“娘家”,侨联将进一步加大为侨资企业服务的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侨资企业的需求,指导侨资企业用好用足中央、省市的惠企政策,真心实意为侨资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为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审核:黄建兵

供稿:福清市侨联 高晶晶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