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赴闽侯走访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31 10:5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7日,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率工作人员赴闽侯县开展基层侨联及侨资企业走访调研,闽侯县侨联主席林钦等陪同。


与福建精食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jpg


林高星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精食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通过走访调研和交流探讨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林高星对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优势、协调各方力量,努力帮助侨资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与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jpg


林高星希望,当地政府能帮助发展迅速的科技型侨资企业如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等解决用地需求,促进企业进一步继续做大做强,吸引更多资金及高层次专业人才加入,为福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一行人还前往闽侯县侨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闽侯县侨情、侨联工作情况,林高星对闽侯县侨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闽侯县侨联继续做好引资引才引智工作。


供稿:福州市侨联吴乐思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