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领导赴长乐区调研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10月25日,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赴长乐区开展基层侨联走访调研,长乐区侨联主席李威陪同。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jpg


在长乐区侨联举行的座谈交流中,市侨联一行听取长乐区侨联工作情况、亮点和未来工作计划的汇报,还参观调研了长乐区华侨华人博物馆。


林高星一行参观长乐华侨华人博物馆.jpg


林高星肯定了长乐区侨联在维护侨益等工作方面的亮点,对长乐区侨联结合乡村振兴打造猴屿及古槐屿北两处精品侨乡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赏,他指出,长乐区作为重点侨乡,要充分利用侨资源丰富的优势,因地制宜结合当地侨文化特点开展为侨服务工作,打好“亲情牌”,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力度,配合做好市侨联换届工作。他建议,在长乐区华侨博物馆展示中融入长乐独有的经济、文化元素,突出长乐特色。

 

供稿:福州市侨联吴乐思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