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连江县侨联牵线新西兰侨领资助连江一中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发布时间:2021-08-20 16:37: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帮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入夏以来,连江县侨联牵线旅居新西兰侨领林承豪先生参与“侨爱心助学活动”,第二站与连江一中的建档立卡学生结对进行帮扶,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升学。


图片1_副本.png


8月20日,林承豪先生”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如期在连江一中举行,县侨联主席詹立坤、连江一中校长郑锋、副校长徐文迟等参加了仪式,连江一中新考上大学的林锶琰等24位寒门学子喜获资助。


图片2_副本.png


爱心侨胞林承豪,祖籍连江县官坂镇人,现旅居新西兰,为新西兰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在外创业打拼多年,事业有成,是一个有爱心、有情怀的侨领企业家。疫情原因至今还在国外,但他一心记挂着助学等公益事业。早在2017年,他就为连江县教育促进会捐赠了100万元,同年开始连续四年捐助连江、罗源两地共20名大学生。这次在县侨联牵线下,又捐赠助学金9.6万元,接续新启了又一轮的助学活动。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其委托,在国内的公司高管林振阳先生作致辞,鼓励受助学生困难是暂时的,要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心怀感恩,用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争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回报社会。

 

审核:黄建兵

供稿:连江县侨联 郑娟俤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