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林承豪先生“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1 15:2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1日上午,侨领林承豪先生“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连江县侨联二楼会议室举行。县侨联主席詹立坤、副主席黄美华和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1105401.jpg


林承豪先生旅居新西兰,现为新西兰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受疫情影响目前仍身居国外,但其心里头一直惦记着他的助学公益事业。今年是他第四年助学,本次资助的对象是四年前同一批受助的10名连江籍大学生以及10名罗源籍学生,四年总捐助额24万元。

活动中,受助学生汇报了近一年来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踏实做人,不辜负侨联组织和林会长的爱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爱。

詹立坤代表连江县侨联衷心感谢林承豪先生的大爱及爱国爱乡情怀,希望侨界这种慷慨助学的精神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并殷切希望受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早日成长成才回报国家和社会。

                         

审核:黄建兵

作者:连江县侨联  郑娟俤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