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罗源县侨联举办“林承豪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3 13:0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0日,罗源县侨联在县侨胞之家举办“林承豪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持续为罗源县1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共计3万元助学金。


”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合照.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自己今后的发展都有了目标和方向,有的准备考研、有的准备就业、有的找到工作。同时纷纷表达对林承豪先生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心存感恩,努力学习,踏实做人,不辜负林承豪先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社会和家乡。

今年是新西兰福建商会副会长林承豪资助罗源学子的第四年,4年来共资助罗源县10名贫困大学生12万元。特别在疫情期间,身处异国的他仍心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专门从国外寄回助学金继续资助贫困大学生,帮助这些困境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

县侨联希望受助同学们要学习林承豪先生爱国爱乡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不断传递,学有所成,回报国家和社会。同时感谢林承豪先生四年来对罗源学子的关心帮扶。


审核:黄建兵 

供稿:罗源县侨联 陈晓华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