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州市专项调研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4月27日,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福州市侨联一行赴福州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州市专项调研座谈会,就一年多来榕城开展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项目进行深入调研。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侨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易超,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等出席会议。


合影.jpg

合影


爱尔眼科福建省区投资总监、福州爱尔眼科医院CEO戴磊详细汇报了“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帮扶困难患者完成了白内障复明手术的情况。

易超对爱尔眼科福建省区“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的整体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她希望各级侨联针对下阶段工作结合会议要求积极对接联系,认真做好宣传动员、落实摸底登记和初步筛查等环节的组织实施工作,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蓝桂兰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带着责任和担当,饱含着对困难群众和困难侨胞的真挚感情,发挥优势,精准施策,扎扎实实做好此项公益项目,在侨爱心事业中续写侨界大爱的新篇章。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CEO戴磊带领一行人员参观医院并做了详细介绍.jpg

一行人员参观医院


爱尔眼科福建省区CEO方一明表示,将继续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人:福州市侨联 林燕银)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