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罗源县侨联与县法院举办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罗源县涉侨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11月15日,罗源县侨联联合县法院举办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县侨联主席雷康俤,县法院党组成员、代院长池开通,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林剑辉,立案庭庭长李孝逸,政治处吴欣洁及侨界代表等参加座谈,并为侨界代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雷康俤对县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县侨情概况和侨联的基本职能,以及近年来县侨联维护侨益工作的情况。他表示,今后,县侨联将密切加强与县法院的沟通协作,争取更多涉侨权益工作指导和支持,共同推进涉侨纠纷相关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保护工作。

池开通表示,涉侨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的建立,是县法院与县侨联将涉侨工作做深做实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预防和有效化解涉侨纠纷。


审核:黄建兵

作者:罗源县侨联 陈晓华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