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到访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3-08-31 17:43: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5日,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刘炳资、副会长刘炳坚到访福州市侨联。福州市侨联主席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等领导热情接待。


IMG_8006.jpg

刘炳资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意大利优秀产业及侨胞事业进展情况,邀请市侨联参加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第八届就职盛典。他表示,同乡总会一直积极团结旅居意大利的福建乡亲、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为促进中意两国友好关系而努力。此次拜访市侨联,希望能畅叙侨情、共话发展。


IMG_8021.jpg

林高星对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关切询问旅意侨胞生活状况,对海外侨胞勇于拼搏、恋祖爱乡、守望相助的优良品质表示赞赏。他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始终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海外侨胞努力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好福州故事,传播好闽都文化,助力福州发展。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