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州市侨联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10:0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重要回信精神,8月15日,福州市侨联组织召开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8158.jpg


会议上,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垃圾分类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落实,努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具体实践。


IMG_8166.jpg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事关每一个公民,今后一定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会议结束后,市侨联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单位所在小区群众分发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宣传单,推动学习由机关单位向群众延伸,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的行动中来。

26ac7c65fbe6a9752f2ebb331e11516.jpg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