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连江县侨联举行 林承豪先生“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4: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连江县侨联  郑娟俤讯:8月24日下午,连江县侨联举行林承豪先生“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连江县侨联主席詹立坤、副主席黄美华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林承豪爱心助学金发放合影1.jpg

林承豪先生是新西兰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受疫情影响目前还身居国外,但心里头仍惦记着捐助的大学生。今年是他第三年助学,本次资助的对象是去年同一批受助的10名连江籍大学生。仪式上,詹立坤代表林承豪先生向受助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3000元,合计30000元。

活动中,受助学生们汇报了近一年来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纷纷表示会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踏实做人,不辜负侨联组织和林会长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更加用功,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爱。

詹立坤代表连江县侨联衷心感谢侨心大爱的林承豪先生,希望侨界这种慷慨助学的精神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并殷切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在疫情常态下注意安全防护,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能够将社会爱心和期望珍藏于心,早日成长成才回报国家和社会。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