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向福建友好城市德国莱法州捐赠10万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7-31 12:2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州市侨联唐宜讯:4月15日,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向福建友好城市——德国莱茵兰-法耳茨州(以下简称莱法州)捐献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仪式在该州举行,德国莱法州国务秘书Raab、德国国家社会青年和关爱办公室主任Detlef Placzek、莱法州的军队指挥官Oberst mattes以及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会长董安、执行会长陈政华、监事长王文强参加。



董安在致辞时表示,“中国面对疫情时,我们得以从德国筹集物资捐赠给家乡。现在德国遇到相同的问题,我们联合总会也同样从家乡筹集了物资捐赠给莱法州。我们愿意做莱法州与福建友好往来的纽带和民间交流使者,促进住在国的稳定也是我们同乡会的宗旨和责任。”

德国莱法州国务秘书Raab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德国疫情爆发以来,得到中国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心,特别是此次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为我们莱法州捐赠十万个口罩,更是为中德友谊之墙添砖加瓦,为保持莱法州与福建的友好伙伴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该州政府还专门在官方网站上报道了此次捐赠活动,并配上了捐赠物资外包装中,特制的“中德守望 共待春暖花开”中德文字样与中国、德国国旗的图片。(朱婷)  来源: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