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福州市侨联莅连江丹阳镇调研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7: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丹阳镇是连江县的北面门户,是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的核心区域。11月26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汪树无一行赴连江丹阳镇调研,就侨联如何建好省级“侨胞之家”、树立标杆示范,发挥侨联作用助力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展现侨联形象窗口方面进行指导。


图片1.png


丹阳镇侨联主席邹立新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基本情况和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镇侨联搬迁新址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侨胞之家”创建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在强化工作队伍、建好工作场所、完善资料制度、发挥侨的作用等方面进一步努力,积极为侨胞、侨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的独特优势。

据了解,丹阳镇总人口约3万人,其中海外乡亲2700多人,侨眷5586人,分布12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丹阳镇侨联积极开展活动,积极与海外华侨联谊互动,不断增进侨胞与家乡的感情。

县侨联主席詹立坤、副主席黄美华、丹阳镇镇长陈光善、统战委员、副镇长廖飞、丹阳镇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周为登等陪同调研。

 

审核:黄建兵

作者:连江县侨联 郑娟俤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