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福清市侨联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6日,福清市侨联主席陈秋华带领港头镇、江镜镇、三山镇、高山镇、东瀚镇、沙埔镇侨联主席及基层侨联干部一行走访调研委员企业——鑫泓泰(福建)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陈秋华一行前往企业生产车间查看 (2).jpg


调研中,陈秋华一行前往企业生产车间查看,听取江镜镇副主席、企业负责人何文泰介绍企业发展状况、产品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资金和资源的优势,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在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福清的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侨联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成长壮大。

据了解,鑫泓泰(福建)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福清市侨联、江镜镇侨联以及江镜镇党委政府牵线搭桥落地于蓝色产业园的项目,投资 3000 万元,厂房面积 4500 平方米,建成 6 条生物全降解新型材料生产线,年产 12000 吨各种改性填充料及改性淀粉树脂,产值 3 亿元。

    

审核:黄建兵

作者:福清市侨联 高晶晶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