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党建专栏

福州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及 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58396067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8月3日,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高星主持召开福州市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及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高星,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主要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全景式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和生动往事,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再次明确了统一战线工作是克敌制胜、执政兴国“重要法宝”,要“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对侨联工作而言,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和希冀,指引侨联在新时期不断开拓进取,构筑侨界最大同心圆。

林高星要求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应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为侨服务和维护侨益工作的能力水平,多元化开展海外联络联谊活动;主动融入福州发展大局,助力经济社会建设,以全新的状态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

(供稿:陈少杰)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