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通知公告

致榕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16 18:3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各位榕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朋友们:

大家好!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福州市侨联谨向各位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长期以来,广大海外乡亲胸怀祖(籍)国,情系桑梓,积极参与福州经济社会文化公益各项事业,为福州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前,福州全市上下正致力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希望广大海外乡亲继续关注福州、助力福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再立新功。

2021年海外疫情依然严重,广大海外乡亲为住在国再次积极行动起来,为“第二故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发出华侨华人的声音。近期,我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有鉴于此,为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建议您:尽量减少出行,如身在海外,尽量少去人员聚集场所;如身处国内,尽量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如确需入境返乡,务必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及时向所在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社区报备,及时掌握国家和省、市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和风险提示,回避高中风险地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提供疫情相关动态和信息咨询,敬请关注我们的抗疫咨询群和官方网站、公众号发布的权威消息。

莫道千里远,携手战疫情。祖(籍)国永远是海外侨胞最坚强的后盾,侨联永远是海外侨胞的“娘家”。我们愿与您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竭诚做好为侨服务和维护侨益工作,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美好从未远离。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美丽福州平安健康!祝愿各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朋友们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