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州市侨联组织开展2023年度处级及以下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试

发布时间:2023-10-17 17:30: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福州市侨联组织开展2023年度处级及以下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以及中央、省、市相关政策等要点,采取线下考试的方式,机关党员干部全员参考,应考尽考。测试现场氛围严肃,参考人员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纪律,有效检验了前期理论学习成果。

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理论测试为契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领会,全面系统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目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