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州市侨联新春走访慰问 京师、日尧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涉侨维权机制,加深与友好协作律师事务所的联系,1月20日,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一行实地走访北京京师(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以及权益保障部负责人陪同。


市侨联与京师福州分所座谈交流.jpg

市侨联与京师福州分所座谈交流


市侨联与日尧律所座谈交流.jpg

市侨联与日尧律所座谈交流


京师福州分所主任黄重取和日尧律所主任冯敏介绍了本所概况及近年来开展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动员和支持所内律师参加涉侨维权工作,为涉侨维权事业作出应有的努力。

林高星充分肯定了两所在维护广大侨胞权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康廷键、林丹丹等优秀律师长期以来协助市侨联,为侨胞侨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借助市侨联法顾委平台,健全涉侨维权机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要不断吸收业务强、口碑好的法律专业人才,充实法顾委队伍,进一步提升侨界对侨联法律服务的认可度、满意度,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侨心侨力。








林高星书记分别给北京京师(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送上新年礼物和侨联组织的祝福。

 

供稿:福州市侨联 林燕银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