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州市侨联机关工会赴永泰开展“铭记初心 逐梦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0:1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升会员思想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情谊,增强凝聚力向心力。2021年8月13日,福州市侨联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赴永泰开展了“铭记初心 逐梦同行”主题活动,市侨商会和永泰县侨联部分会员一同前往。

上午,会员们相约美丽的樟城永泰,来到坐落于同安镇洋尾村的爱荆庄,参观了这座以其独有的“女绅文化”、皇家园林般的悬山顶建筑、古老而科学的通风系统而闻名遐迩,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8年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奖的古庄寨,现场感受了庄主鲍美祚为爱而建的浪漫,亲身体验了孝亲悌友、耕读传家、女绅、武术等乡土文化气息。


微信图片_20210819103953_副本.jpg


下午,会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看望富泉乡力星小学师生的教室中,回忆聆听1993年6月10日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视察力星贫困村的生动感人情景,近距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尚政治品格、真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工作作风,激发会员们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10819100849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使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有效提升同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侨服务工作中,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推进侨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黄建兵

作者:福州市侨联林友平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