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福建省“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15:2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上午,“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建省启动仪式在福州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工程部主任矫江莉,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志坤,爱尔眼科福建省区CEO方一明,福州爱尔眼科CEO戴磊以及福州市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建省启动仪式现场.jpg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建省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戴磊作“侨爱心·光明行”工作成效汇报及对爱尔眼科集团福建省区介绍;方一明表示,作为本次“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项目福建省定点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救助贫困眼疾患者。

乔卫表示,该项目将在福建全省范围内全面展开,惠及更多群众,解决一批困难白内障患者急盼所需。同时,在福建省陆续开展“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系列活动,为居民提供眼保健建议,让更多群众出门就能享受到专业的眼健康服务。


参会人员合影.jpg

参会人员合影


据悉,“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承办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的一项针对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05年起至今,该项目已在全国47个省市地区启动。此次活动一方面体现着广大侨胞报效祖国的情感,同时也是侨联组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和特色项目,通过倡导海内外侨界侨胞积极参与,联动各级侨联组织与当地爱尔眼科医院协作,并积极配合公益慈善机构共同推动项目落实。


供稿:福州市侨联林燕银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