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联工作

“新时代新福州 宣侨法护侨益” 市侨联法治为侨新春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02 16:32: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2月1日,由福州市侨联主办、福州市侨联法顾委、北京市京师(福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新时代新福州 宣侨法护侨益”市侨联加强法治为侨新春座谈会在京师(福州)律师事务所举行。市侨联、市侨联法顾委以及京师福州分所3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合影.jpg

现场合影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对京师福州分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2021年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法顾委各位专家和京师律所的力量,进一步熟悉市情侨情,丰富为侨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多方面加强法治为侨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渠道做好侨胞法律咨询服务,暖侨心、护侨益。

京师福州分所主任黄重取全面介绍了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京师“党建引领、律师为本”的办所理念,表示愿意为福州市法治为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唐浩茫、常务副主任林杰、副主任陈永春、陈锐、涉侨纠纷人民调解中心主任张素燕等,分别就2021年法顾委法治为侨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并送上新春祝福。

蓝桂兰主席为程文斌委员颁发聘书.jpg

蓝桂兰主席(左一)为程文斌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还增聘鼓楼区人民法院办公室原副主任程文斌为市侨联法顾委委员。

(供稿:市侨联 林燕银)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