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战疫

比利时闽籍侨团致谢祖国家乡援助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9 15:48: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据致公党福清市委会5月17日消息,福建福清籍的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比利时主席、比利时工商文化交流联合总会主席、比利时福建商会会长翁武旗,日前在微信朋友圈播发一条视频,向中国致公党为海外侨胞赠送口罩、板蓝根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致谢。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表示,疫情初期,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心系祖(籍)国,纷纷慷慨解囊,为祖(籍)国捐款捐物,展现了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现在,我们也要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旅比侨团收到中国致公党捐赠的“爱心包”。翁武旗供图


据翁武旗介绍,除了致公党外,日前比利时福建商会也收到了由家乡福清市驰援的一万只口罩,侨团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方式将口罩分发到旅比乡亲家里,一部分捐给当地的家庭和医生,分发给当地有需要的人共同抗击疫情。据悉,国内发生新冠疫情初期,比利时福建侨团多次捐赠防疫物资运送回国内,驰援国内抗疫。(福清 郑松波)


由福清市向比利时福建商会驰援的一万只口罩,通过直接送和邮寄已送到旅比乡亲家里和当地有需要的人。翁武旗供图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