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机关工会赴闽清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17:15: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4日上午,福州市侨联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赴闽清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工会活动,此次活动参观了云龙乡侨界楷模吴孟超院士馆及坂东镇宏琳厝项南同志故居暨《抗日救亡》周刊编辑部旧址。

进入吴孟超院士馆,会员们通过参观“励志报国、勇攀高峰、大医仁心、甘为人梯、回报乡梓”等五个板块,了解到吴孟超院士的风雨人生和辉煌成就,感受了“爱党”“爱国”“爱民”的“三爱”情怀,领悟了“勇闯禁区、勇于创新、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四闯”精神。 


同时还参观了坂东镇宏琳厝项南同志故居暨《抗日救亡》周刊编辑部旧址、“闽清战时民众教育流动工作队”驻地等重要抗战根据地,现场重温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重新修缮后的宏琳厝,充分挖掘其蕴含的红色革命文化,让大家更加直观了解到宏琳厝的革命历史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侨联相关知识的学习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推进侨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