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新春送祝福 招商促发展丨福州市侨联节前走访慰问侨领侨企 做好春节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20:3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招商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亲商、重商、敬商的浓厚氛围,连日来,福州市侨联主席林高星、副主席李清华带队深入侨企调研,登门拜访回榕省亲的重点侨领侨商,为侨领侨商们送上新春温暖和祝福,并大力宣传推介福州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寻找招商项目线索,问计于侨,为福州新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助力。


图片

走访慰问市侨联荣誉主席俞培俤先生


图片

林高星主席给美国侨领李华颁发市侨联聘书


图片

走访侨企福州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林祥华先生


图片

走访侨企YKO企业集团并与侨商施洪清亲切交流


图片

林高星主席给澳洲侨领薛斌颁发市侨联聘书


图片

深入侨企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慰问新侨人才康心汕博士


图片

慰问新侨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吴尚栩



 林高星一行先后来到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YKO企业集团、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福建帝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金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福州)、福州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员力集团、福建正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鑫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畅通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恒宇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同元龙旺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侨企,与侨商亲切交谈,看望慰问企业人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和新年发展计划等情况,关心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林高星感谢各家侨企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礼品。他鼓励各侨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开拓进取精神,发挥侨企融通中外独特优势,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抢抓市场机遇,加快创新升级步伐,争当行业发展领头羊。


 林高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尼、越南、法国、乌兹别克斯坦、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南非、菲律宾、莫桑比克、荷兰、卢森堡、缅甸、尼日利亚、肯尼亚、匈牙利、墨西哥、蒙古国等23个国家的重点侨领。每到一处,林高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在海内外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上慰问礼品。


交谈中,林高星积极向侨领们了解招商信息,发现招商线索。他表示,福州是重点侨乡,海外游子遍布世界各地,侨商侨企是福州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在外打拼的福州游子怀着一颗“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赤子之心,带着一份担当、一份乡情,把家乡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加速发展、招商引资的意愿传递给海外市场,欢迎各位侨胞常回家看看,关注家乡发展、推介家乡名片、参与家乡建设,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高星表示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让侨商侨企在福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