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到福州市侨联调研维护侨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20:0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升新时代维护侨益工作水平,2月14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法顾委主任方忠炳、权益保障部部长孙恒一行5人到福州市侨联开展调研。市侨联主席林高星、副主席陈秋华、法顾委主任唐浩茫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福州市侨联法顾委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侨联关于维护侨益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维护侨益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探讨提升新时代维权工作的方式方法,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维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现场


林高星表示,福州市侨联一直秉承为侨服务宗旨,坚持不懈地探索和完善涉侨维权的新思路、新途径,紧密联系公、检、法、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完善维权合作机制,努力实现维权工作的高效化。他说,福州市侨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总要求,在省侨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法顾委及律师队伍的优势,同时多学习先进地区维权做法经验,提升涉侨纠纷化解能力。


图片

市侨联主席林高星(中)介绍涉侨维权工作情况


翁小杰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与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及各共建律所紧密联动、合力护侨的经验做法。他希望,福州市侨联要进一步加强法顾委建设,为侨胞侨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深化细化涉侨纠纷化解机制,适应新形势下侨界诉求多元的趋势;进一步加强向社会各界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和政策,在全社会形成爱侨护侨的氛围,为维护侨乡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作指导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