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侨领、 归侨侨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9:5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榕籍海内外侨胞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侨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更好地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12月30日下午,福州市侨联举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主持活动并讲话,来自捷克、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蒙古国、西班牙、菲律宾、韩国、匈牙利、日本、莫桑比克、越南、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榕海外侨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归侨侨眷,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清华、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四级调研员汪树无及市侨联机关、部分城区侨联工作者等参加了学习座谈。


座谈会现场.jpg


活动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和共鸣。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态将继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立场和决心,积极发挥侨界优势,讲好福州故事,传递福州好声音,助力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


市委讲师团林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林高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加大宣传力度,向家人、朋友和海外侨胞宣传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希望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致力于反映侨界心声,关注侨界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三是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侨界活动,进一步汇集侨资侨智侨力,发挥侨界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贡献侨界力量。


林高星主持学习交流座谈会.jpg


魏秋兰:作为连续两届政协委员,今天的学习让我感触很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我将积极参政议政,为福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献言建策。


魏秋兰.jpg


郑棋飞:我是加拿大回国,作为侨领我将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到海外,促进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认同感和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


郑棋飞.jpg


余栋:我对福州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归侨,建议福州市早日创建新侨创新创业中心,大力推进“回归工程”。


余栋.jpg


林丹丹:我是一名律师,从美国学习、工作回来。作为侨界政协委员,我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福州市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提升。


林丹丹.jpg


吴瑞珍:我是从捷克回国的,目前从事海外仓业务。作为政协列席人士,我将积极促进福州市对外贸易发展。


吴瑞珍.jpg


陈孝乐:疫情以来,我从西班牙回国两年了,深刻感受到福州发展的日新月异。我将致力于促进新侨回归,加快福州建设。


陈孝乐.jpg


郭丽:我是意大利回国的,现在是福州软木画技艺非遗传承人。今年,我在三坊七巷创办了“软木画”馆,希望能为闽都文化的传承和对外传播多作贡献。


郭丽.jpg


张兴光:我从加拿大回国,长期从事国际教育交流,希望为国内外教育交流合作和促进海外留学生的回归创业多作贡献。


张兴光.jpg

 


作者:福州市侨联吴乐思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