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13:1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8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高星主持会议并传达大会精神,市侨联一级调研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蓝桂兰介绍大会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8131636_副本.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高星传达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真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性是群团组织的灵魂”的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宝金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侨联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二要积极履职、谋求作为,完成好、落实好当前工作任务,做好不久前在榕召开的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项目的跟踪落地,贯彻落实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来榕调研的讲话精神;当前要群策群力,筹备做好福州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换届相关工作,打造政治强、素质高的侨联委员和侨联干部“两支队伍”。三要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全面提升为侨服务意识、服务效率、服务态度、服务形象,在侨界掀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潮,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团结引领侨界向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出侨联干部应有的贡献,开创福州侨联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92813162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建兵

作者:福州市侨联 唐宜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