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组织侨商赴永泰开展项目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23 13:15: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0日上午,福州市侨联组织部分侨商前往永泰县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率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县“六馆一中心”的规划馆、博物馆,并实地察看了赤锡乡水库及附近的项目储备用地,多角度了解永泰县“一核一带三心三片”的产业空间布局、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等。


参观永泰县规划馆.jpg

参观永泰县规划馆


现场看地.jpg

现场看项目


在永泰县召开的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县招商办介绍了用地和生态情况、税收优惠政策、文创产业发展现状,侨商们详细咨询了当地文旅、康养项目等供地情况,双方就投资有关事宜展开讨论。

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表示,永泰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税收政策优势明显,真诚希望与广大侨商深化交流合作,发挥侨商联系广泛优势,加强海外联络、资源共享,积极搭建侨商发展平台,带动更多侨商来樟投资兴业,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蓝桂兰指出,在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和“9·8”厦门投资洽谈会到来之际,市侨联组织侨商一行前来永泰考察,用实际行动为福州经济发展助力。

参加考察活动的侨商有中国侨商会副会长林勇、福州市侨商会会长刘建忠、美国长乐公会楼宇董事局主席卢建旺、加拿大CAC集团董事长林金龙、福建华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等。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参加考察,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林建清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jpg

座谈会



审核:黄建兵

作者:福州市侨联谢伟婷、永泰县侨联洪张华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