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州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9 18:0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9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主持会议,强调: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学党史、学新思想、学习习近平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列入市侨联理论中心组学习,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以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不断丰富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的成果。

二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持中华民族以民为本的优秀传统理念,着力侨界民生改善和提升,解侨忧、纾侨困、知侨情、暖侨心,全力推动解决侨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三要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中展现“侨”力量、做足“侨”的文章,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招商引资引智,为侨界创新创业保驾护航,做好数字峰会院士专家团组、海外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对接,在福州打造“六个现代城”,“五大国际品牌”、推进“九大专项行动”中做出侨联和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四要以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深化与法院、司法局、仲裁委、公安边防等合作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出新举措、新方法,构建侨界和谐,为维护社会稳定、增进社会和谐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9164605.jpg


(供稿:福州市侨联 唐宜)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