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一行调研福州软件园“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9: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陈雄、副主任叶勇鹏一行到位于福州软件园的“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新侨工作调研。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张修强、二级调研员王询斌,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副主席李清华,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新侨代表吴尚栩、郑棋飞、陈立波、黄凯宏、于祯、范晓鹏、黄锋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鼓楼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基地入驻企业情况,了解当前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新侨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新时代涉侨服务平台建设、打好福建“新侨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陈雄表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成立符合新时代新侨发展的需要,要利用好侨联的平台优势,软件园的资源优势和新侨的政策优势,积极做好新侨群体的服务,搭建发挥新侨创业人才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合影.jpg


“鼓楼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情况介绍:2019年5月28日,由鼓楼区侨联在福州软件园C区39号福建鑫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成立“鼓楼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同年11月29日,被福州市侨联提升为“福州市创新创业基地”。同年12月由福建省侨联设立为“新侨创新创业服务联系点”。

 

(供稿:鼓楼区侨联 张玲)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