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冬令营福州侨联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20-12-31 18:00: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34.jpg


123116:00,“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令营——福州侨联迎来了闭营仪式,16天的时间里,营员们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交流分享了讲故事、书法、绘画等精彩作品,对中华传统文化、福州故事防疫知识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福建省侨联主席张瑶致辞

参加闭营仪式的嘉宾有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文化联络部部长林友平,晋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吴莉莉,晋安区侨联主席黄文辉,菲律宾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名誉主席许天明、主席李朝晖,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会长陈金郭,西班牙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先金以及家长和师生共计100余人。

晋安侨联西班牙营闭营.png

营员精彩作品 9宫格.png

营员精彩作品

闭幕仪式播放了营员们学习成果视频集锦。营员代表、家长代表、班主任代表、菲律宾校友联主席李朝晖、西班牙华商会常务副会长、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副会长王先金分别通过视频的方式发表了闭营感言。营员代表许伊晗说到,作为一名华裔小少年,通过冬令营再次对中华文化开启了探索之旅,画“冬至圆”、制作“圣诞老人”、诵读唐诗及三字经等课程,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理解,自己一定要再接再厉,学习好中国传统文化,继续把经典传承下去,做到学以致用;家长代表张锦华说到,她期待疫情后,能带孩子们回国来见识祖国的大山河山,领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班主任许燕妮谈到,“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冬令营很有意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虚心、向上、勤奋,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菲律宾校友联主席李朝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讲好中国话,读好中国书,当好中国人去迎接新的开始。

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致辞

李清华在闭营仪式上致辞,他肯定了参营华裔青少年的出色表现和各位侨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营员丰富的作品和完成的每日打卡任务点赞,祝贺网上冬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祝福各位侨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供稿:福州市侨联 谢伟婷)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