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市侨联领导赴长乐连江闽清指导推动县区侨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26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一行,赴闽清、长乐、连江等三个县区指导推动县区侨联换届工作。

翁小杰、蓝桂兰一行与连江县委主要领导、长乐区委、闽清县委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就及时做好县区侨联换届工作进行了会商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相关县区领导均对省、市侨联长期以来给予三个县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尽快做好侨联换届工作的准备,及时完成换届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410_副本.jpg

省市侨联一行赴长乐区指导推动区侨联换届工作

蓝桂兰表示,市侨联将加强指导,推动县区侨联换届工作有序开展,县区侨联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侨联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侨联资源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县区党委进一步加强侨联干部的培养,配齐配强侨联班子。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401_副本.jpg

省市侨联一行赴连江县指导推动区侨联换届工作

翁小杰强调,长乐、连江、闽清三个县区都是重点侨乡,侨力资源丰富,在全省侨界影响大,地位重,县区侨联要配合县区领导,高度重视,做好做大换届工作,侨代会开的热烈成功。要进一步激发海内外侨胞爱国爱乡的热情,吸收更多科技界、企业界精英加入侨联组织,扩大侨联兼职副主席的阵容,充实侨联队伍力量。希望基层侨联组织按照中国侨联加强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加强侨胞之家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基层侨联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406_副本.jpg

省市侨联一行赴闽清县指导推动区侨联换届工作

在县区调研期间,省、市侨联领导还对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指导。

 

(供稿:市侨联 王瑾)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