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中国侨联《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副社长何长松到福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08:38: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2日,中国侨联《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副社长何长松到福州市调研。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省侨联全媒体中心主任吴厚才,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参加调研活动。

的 (1).jpg

中国侨联《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副社长何长松(左三),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左二)、省侨联全媒体中心主任吴厚才(右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左一)、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右三)在中诺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高玉鼎先生(右一)向一行介绍情况


一行人走访了位于福州市软件园的中诺科技创意影像集团,集团董事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执行会长、福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高玉鼎热情接待一行,介绍了集团收购美国柯达影像、建设运营平潭、无锡、厦门产业基地、中诺空港湾及全球网点的发展情况,介绍了集团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公益和工作。何长松副社长介绍了《海内与海外》杂志,他表示,《海内与海外》是中国侨联主管主办的综合性期刊,创刊至今已近30年,旨在宣传中国、介绍华侨华人,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并就刊物征订、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进行了调研。座谈中,双方还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侨的作用参政议政,如何做好新生代华侨华人工作进行了交流。


的 (2).jpg

一行人在福清市上迳镇侨联侨胞之家调研,与基层侨联工作者在一起


在福清,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公司总裁、福清市侨联兼职副主席、石竹街道侨联主席钟厚泰介绍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发挥优势、勇于担当,捐赠疫情防控所需医药物资,以及石竹街道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在上迳镇,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南湾村开展党侨共建的经验,深入考察上迳镇侨联“侨胞之家”阵地建设开展情况。何长松副社长表示,祖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海外侨胞侨团、侨资企业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各级侨联组织的坚守和主动作为。他表示,《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将秉承创刊宗旨,凝聚根魂梦、家国情,把侨的家国担当、奋斗历程记录下来、传播出去,讲好中国故事,抒写爱国情怀,进一步展示海内外侨界风采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的 (3).jpg

在上迳镇南湾村调研

(供稿:福州市侨联 唐宜)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