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在福州市长乐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6: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3日下午,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长乐区华侨博物馆举行。在长乐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和区侨联的牵线搭桥下,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以来,连续两年资助贫困学生,为长乐爱心助学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祥华、世福总会总会长助理、市侨联名誉主席徐凌云,福州市侨联,长乐区侨办、区教育局、区侨联、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代表以及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长乐区侨联主席李威主持。

颁发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侨领分别向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会长施洪清通过视频向受助学生致以祝福,殷切期望受资助的学生锐意进取,奋发成才,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将来学成归来踏上社会的时候,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

合照.jpg

合照

受助学生代表林锦英表示,面对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所给予的帮助和鼓励,万分感谢,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资助,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供稿:长乐区侨联 林虹)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