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联谊交流

旅菲校友联举办网上夏令营总结闭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03 16:3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日下午,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采用zoom云端会议形式,举办2021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总结闭营仪式,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教育处处长孙刚、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主席李朝晖参加闭营仪式并讲话,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应邀出席,省市侨联、校友联、师生和家长代表共54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31629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03162913_副本.jpg

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2021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总结闭营zoom云端现场


菲律宾华裔青少年营员施雅琪、邱柏霖主持闭营仪式.jpg

菲律宾华裔青少年营员施雅琪、邱柏霖主持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上,营员们用绕口令、唱南音、舞蹈等节目表达了思家乡、念祖国、忆故里、爱华夏的拳拳之心,并分享了他们在夏令营里的感受。营员们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在家长们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在听、讲、写各方面都有长足进步。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营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菲律宾华裔青少年营员们精彩的闭营演出.jpg

菲律宾华裔青少年营员们精彩的闭营演出


福州市侨联在2020年承办了4期海外华裔青少年网上夏令营的基础上,今年再次与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举办“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通过开展夏令营活动,在海外华裔新生代中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了他们对祖(籍)国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家国”“故土”的认同感,也让海外榕籍乡亲感受到了侨联组织的关怀。

 

审核:黄建兵

作者:福州市侨联 谢伟婷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