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今日时政

福清文旅侨企助推侨乡文化旅游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8-04-19 10:4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日前,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福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委、福州市侨商会监事、福清光大旅行社负责人郑松波表示,近年来,他与团队一直从事文化和旅游相结合的事业,对外推广福清黄檗文化、石竹山梦文化、南少林文化、宗鹤拳武术文化、孔学文化、城隍文化、妈祖文化、姓氏宗亲文化、福清茶文化和东张窑文化、华侨文化等福清侨乡本土文化。他的团队积极组织和参与中日黄檗文化交流活动,开展“千人游长崎重走隐元路”中日民间大型交流活动、世界华人摄影家联盟“海上丝绸之路—福建海岸行”大型拍摄活动等,参与纪念福建省与日本冲绳县结好20周年、纪念福建省与日本长崎县结好35周年等交流等活动。




他表示,清新美丽的福建是我们的家乡,身为侨界的一份子,有义务向外界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推广福建文化。(陈仁杰,郑训焓)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