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今日时政

侨资企业东湖数字小镇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19:5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5日,“助力数字经济新动能——数字小镇论坛暨东湖数字小镇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清华大学、中国电子商会、TD 产业联盟等权威机构代表,与中国移动、中电数据、万豪国际集团、京东集团等企业代表现场助阵,共同见证了东湖数字小镇的正式发布。东湖VR小镇在开镇近两年后,正式升级为东湖数字小镇,将更好地服务与推动福州乃至全国数字经济发展。


东湖数字小镇智慧中心实景图


东湖数字小镇东湖VR亚朵酒店实景图


东湖数字小镇镇长陈国平表示,2020年建成后,目标是引进500家数字经济企业,为当地带来500亿以上的数字经济产业,年税收至少在30亿以上,力争成为滨海新城重要的新力量,乃至成为全国的数字经济小镇的排头兵。

升级后的东湖数字小镇,作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合作伙伴及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所在地,将更好地对接峰会、对接福州滨海新城打造“数字中国”示范区的各项政策,促进与加速东湖数字小镇数字经济生态圈的形成与发展。(侨商会)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