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 走进罗源县起步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08 17:54: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上午,由福建省侨联及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联合开展的“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走进罗源县起步中心小学,为学生捐赠了100套足球、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十样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的“科教文体书包”,价值约5万元人民币。县政府副县长黄国安、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秘书长陈其玉、县侨联主席雷康俤、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陈建忠、起步镇副镇长黄璟菲等参加本次助学发放仪式。


捐赠仪式.jpg


活动中,陈其玉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社会作贡献。

黄国安表示,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助学”活动走进罗源,充分体现了对罗源县教育事业、对少年儿童的重视、支持和厚爱。希望广大的青少年珍惜大好的学习机会,将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华人华侨积极参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献爱心活动,伸出友爱之手,为少年儿童们搭建爱心桥,铺就助学路,发扬八闽儿女“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创新发展。

活动最后,学生们还献上了朗诵、啦啦操、舞蹈、科技表演等节目。

 

审核:黄建兵

供稿:罗源县侨联 陈晓华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