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福清市侨联开展基层侨联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思、促行、促成效,找差距晒不足,努力做好落实,推动工作新提升,11月24日,福清市侨联开展基层侨联工作调研活动,市侨联副主席林群芳、江亮,市侨联二级调研员王志勇,16个镇(街)侨联主席及基层侨联干部参加活动。


福清市侨联开展基层侨联工作调研活动 (4).jpg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参观全国优秀“侨胞之家”示范点(宏路侨情馆);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各镇街侨联2021年度工作汇报及对市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村(社区)侨联改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侨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侨联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知行合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侨联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新福清贡献侨界力量。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基层侨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希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基层侨联组织的覆盖面,推动有条件的村(社区)筹备成立侨联组织,做到“应建尽建”。同时,要加强基层侨联组织规范化建设,以“侨胞之家”创建活动为重要抓手, 按照“先建立、后完善、再提高”的思路,从“五有”到“五好”转变,积极探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新模式、新机制,打造出各具特色的为侨服务品牌阵地。


审核:黄建兵

供稿:福清侨联 高晶晶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