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闽清县侨联开展“梅邑通”“云”联谊

发布时间:2021-12-02 16:1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以来,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闽清县侨联通过“梅邑通”开展“云”联谊,久违乡亲聚首“云”端,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


与国内近亲属交流.jpg


连日来,县侨联负责人、副主席毛文良邀请多位海外社团侨领、重点人士及新侨代表的国内眷属一起在县侨联会议室与海外众乡亲视频畅聊,宣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家乡近年来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小康社会成色更足的大好局面,详述了闽清“融入都市圈 建设山水城”的宏伟蓝图。同时,了解了海外疫情态势及侨胞诉求,对闽清县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予以讲解,安抚了侨心。


与海外重点人士视频.jpg


毛文良表示,要通过“梅邑通”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社团、商会、引资引智工作站的联络,弘扬侨乡闽清特色文化,力争引进海外资金、技术和人才,助推闽清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大力建设“网上侨联”和“网上侨胞之家”,完善侨情数据库,畅通“云”诉求渠道,更好地为侨胞服务。

 

审核:黄建兵

供稿:闽清县侨联 陈琼萍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