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福州高新区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30日,福州高新区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樊学双出席会议。


DSC02957.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高新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张文光同志当选为福州高新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DSC_9022.jpg

会议现场


樊学双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第一届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高新区侨联发挥好基层侨联的组织优势,加强与华裔新生代、新华侨华人、归国留学人员的联谊,建设好侨联这一组织阵地。


DSC_9073.jp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樊学双讲话


林高星在讲话中指出,高新区侨联的成立是十分必要的,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侨联组织的政治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侨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主动融入高新区攻坚行动中;二是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高质量服务高新区发展,积极引荐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回乡创新创业,全面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提供周到服务。要结合高新区侨情特点,针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个性化需求精准高效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提高侨联组织对新侨的吸引力凝聚力,使侨联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团结引领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一流大学城,推进科学城、科创走廊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DSC_8991.jpg

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讲话


作者:福州市侨联 陈彬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