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福清市侨联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8日,福清市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群芳、江亮参加会议。


286ab608562871c5aab66b2e70666be.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既是一份光辉历史的“总结书”,更是一道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侨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持续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广大融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学,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要引导侨界学,用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迅速掀起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侨联网站、报刊杂志、微信公众号等现代媒介平台,向侨界群众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奋力推进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黄建兵 

作者:福清市侨联 高晶晶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