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云”上交流 线下研讨——马尾侨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9日上午,马尾区统战部(侨办)、侨联、海联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美国、香港等地的侨领和乡贤共21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和研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了座谈会,四级调研员、区侨办主任吴精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伍南腾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马尾侨界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侨联主席林长干、副主席陈明忠、李永敬、海联会副主席陈军等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他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谈了自己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诚情感。

通过区海联会“全球通”线上交流平台,美国亭江联合总会主席郑廷勇、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田锦志、旅美福州亭江中学校友总会主席王孟新、香港马尾联谊会会长郑敏、副会长陈学航、王倩雯与会议现场进行了视频互动交流,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美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会长林天欢、美国琅岐同乡会会长江磊通过微信平台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海外华人华侨和香港同胞深感鼓舞和自豪,特别是中西方疫情防控成效的巨大差距,让广大海外乡亲看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强大让海外华侨华人在世界舞台上更加自信;香港由乱到治,体现了党中央高超的领导艺术和治国理政的能力。他们表示将积极宣传全会精神,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为祖(籍)国的发展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参与国内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他们热切期盼祖国繁荣富强、两岸早日统一。

 

审核:黄建兵

供稿:马尾区侨联 胡丹艳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