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基层侨讯

鼓楼区侨联开展走访侨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6: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7日下午,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带领区侨联一行走访福建万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江雄介绍了该公司总体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林国钰在座谈交流中向江雄进一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推介鼓楼区营商环境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据介绍,江雄现系中澳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消防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有限公司主席、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同时担任福建省福州华侨中学董事会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210913173326.jpg


江雄随后介绍了校董事会积极助力福建省福州华侨中学办学的情况,近年来,通过该校的不懈努力,福建省福州华侨中学成功评为省一级达标高中、省级文明校园。林国钰表示,福建省福州华侨中学的的教学质量、办学水平、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权威肯定,华侨中学的办学经验对我区华侨小学下一步提升发展具有学习借鉴意义。  

9月13日上午,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带队走访缅甸福建总商会副会长、缅甸冠邦农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鼓楼区海外引资引智顾问、鼓楼区侨联海外顾问林雄,林雄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该企业主要经营生物技术方面项目,包括珍稀植物人工栽培技术等。林国钰希望企业能够发挥侨资侨智优势,将缅甸的技术型企业引入鼓楼区,为鼓楼区的招商引资工作贡献侨界力量。

 

审核:黄建兵

作者:鼓楼区侨联赵晓韵

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