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党建专栏

五级统战部、侨联联合开展“学党史、知侨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7:54: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4月23日,省、市、区、镇、村统战部门联合侨联组织,在长乐区古槐镇屿北村开展“学党史、知侨史”活动,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传应,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出席活动。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党员干部及侨胞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IMG_8280_副本.jpg


活动邀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黄发祥作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宣讲,并结合我市侨乡特点和侨胞的贡献进行了讲解。在场学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今后会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目标和四项重点任务要求,为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8280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省、市、区相关领导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共同走访调研了屿北村乡村振兴开展情况。

 

(供稿:福州市侨联 吴乐思)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