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党建专栏

市侨联党员志愿者走进近邻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6: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正月廿九,是福州十邑特有的传统节日——拗九节,福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推进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的号召,积极与党建超市共建社区永恒社区联系,共同开展“2021年党建‘邻’聚力,浓浓拗九情——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人们派发热腾腾的拗九粥,耐心细致地帮助老人们登记全民核酸检测,与永恒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为老爷爷老奶奶们捶背。社区的老爷爷老奶奶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陪伴下吃着香甜的拗九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2021年党建'邻‘聚力 浓浓拗九情“活动现场.jpg

“2021年党建'邻‘聚力 浓浓拗九情“活动现场


福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盛上一碗拗九粥.jpg

福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盛上一碗拗九粥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永恒社区的百岁老人家庭、印尼独居老归侨家庭,为他们送上太平面、平安蛋、拗九粥,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


为社区百岁老人送上太平面、平安蛋.jpg

为社区百岁老人送上太平面、平安蛋


(供稿:福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福州市侨联侨情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