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福建省侨联>> 党建专栏

报道:送温暖 跟党走 市侨联走访慰问“结对村”

发布时间:2011-06-27 11:30:00  作者:毕建东 唐宜   来源: 市侨联经济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迎接建党90周年,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全市机关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市侨联切实做好“结对村”帮扶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困难群众中,进一步坚定热爱党、跟党走的决心。
      6月13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余岸明率领有关工作人员来到与市侨联结对共建的永泰县伏口乡梅村村走访慰问,考察该村新农村建设状况,并代表市侨联向该村送去扶贫款5000元。考察中,他建议该村要进一步加强村委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在规范化建设新农村的基础上加快发展农村经济,解决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一行人了解到该村7岁孤儿陈阳生活十分困难,立即为他捐助了部分学习生活款项,并嘱咐村干部、村小学校长关心他的成长。
      结合此行,市侨联与梅村达成帮扶结对协议:⑴在已到位5000元扶贫款的基础上,市侨联在年底前再次深入该村进行帮扶,除完成市委要求的总额10000元帮扶任务,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追加几千元帮扶款;⑵市侨联对梅村的贫困学生实行优先结对帮扶;⑶市侨联承诺帮助梅村联系销售农特产品。
版权所有: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